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們並沒有回娘家
而是待在修改室幫忙
又是個無聊的一天吧我想
結果一天下來
是還滿無聊的沒錯
除了羅志祥與小學妹之外

在中友裡晃著晃著
遇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我們被同一個到處亂衝的小弟弟嚇到
我們坐上同一個手扶梯
我看見她
她沒看見我
時間短短1分鐘吧
而那1分鐘我全部拿來猶豫要不要打招呼
接著她逛她的中友
我收我的衣服
就這樣結束第一次的好巧
她是五權國中小我一屆的學生
我們先稱呼她為...佑子吧

後來小豬在中友辦簽唱會
我被好奇心拉過去湊熱鬧
人很多就算了
每個人都拿著照相機或手機
整個看起來就很壯觀
小豬很帥
好朋友很好聽
買1張簽名
買3張簽名加拍照
買5張簽名加拍照加抱抱
正當我在拍照小豬的時候
我看到佑子拿著CD要簽名
而且她是簽名加拍照
天啦!好巧

一天之內遇到2次
只能說中友真小
後來還是決定去打個招呼了
讓平凡無奇的工作天
多了一點點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