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一早把我叫醒
說是要去找阿嬤
在我的4個阿字輩的長輩中
只剩外婆還在
我以為是去找她拜個年之類的

原來
我們是要去找我爸爸的媽媽
也就是我阿嬤
晚年都躺在床上
享壽76歲
她是在我高一時離開了世間
離開了我

阿嬤現在住在台南
是一貫道蓋的廟
很漂亮 很舒適
她是很虔誠的一貫道徒
聽說在好幾年前就自己決定要把骨灰留在這裡了

也難怪她這麼喜歡
這裡有點山的地形
很多植物
也很多鳥兒飛阿飛
建築物很隆重壯觀
還有看到清明上何圖的浮刻
我想阿嬤能留在這裡她應該也很欣慰吧

骨灰在2信5排26號
神主排在3樓7排86號
寫下來怕我將來忘記
而不是報名牌給你們簽樂透嘿

阿嬤啊
我已經長大囉
不用擔心我了
安心的成仙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