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姊結婚要補請喜宴的關係
這禮拜我又跑了一次北部
當然去北部一定會先經過中部
這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波折
在此我要特別向義氣鼎然的鄭小黑說聲謝謝
雖然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就是了

然後來給大家看看美麗的新郎新娘


有看電視的都知道
通常結婚的時候父親會牽著女孩的手走過紅地毯
到了一半的時候再交給丈夫走完剩下的路
然後開始歡聲雷動
笑容和掌聲充滿了整個喜宴
我在這個時刻是很拼命拍手的
畢竟一切都是那麼的有感覺

下午我又跑到了那個更有感覺的中原
皇后先生的珍奶原來真的很有名
機車汽車一樣還是亂騎亂闖
新發現是中壢的公車竟然可以用台中e卡通
由申甲的生日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2月24號的這天有些失望
當初買狗鍊的店面我也找不到了

我很想用近鄉情怯來形容自己的感覺
但這裡根本不是我的家鄉
我也其實都還很不熟
只是某方面又很想跟它稱兄道弟就是了

再見桃園
再見中壢
不知何時再相見

隔天冠瑋陪我來台北玩玩
這次多走了台北車站、東區、國父紀念館...
其實也沒玩什麼
只是這裡對我實在太陌生
我就像個好奇的小孩到處開眼界罷了


很明顯這是台北101


很明顯這還是101


至於這個是台大校園

這裡就還滿值得講的了
大致在裡面亂走亂逛之後
才懂得原來真正的大學是要長得怎麼樣
台大不知道有沒有比東海大
但至少台大沒有一大片的森林
很多人騎腳踏車
很多爸爸帶著女兒丟飛盤
每個人都悠悠哉哉的
果然第一學府就該有不一樣的氣質
雖然它的大門不怎麼氣派

晚上約了顧晉和上銘去士林人擠人
好友多年不見依然處之泰然
我想我有時候講話會那麼白痴都是他們害的

然後就是從台北到嘉義的4個小時車程了
看著窗外每次這種情況我都會很感慨
感慨什麼說不上來
都胡思亂想的感覺就是很可怕

反正我是回到嘉義了
這學期即將面對的是27學分的挑戰
我要all pass
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