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
當你已經愛的不知何為愛的時候
所以
我從不問自己有多愛她
我只問自己有多少愛能給她... by這是我的答案




"這是最後1本了"看這本書前心裡這麼想著
這個寒假讀完7本小說
我想這本會是我最喜歡的

小說原本應該在46章就可以結束
我想藤井數是不想讓故事帶著遺憾
所以硬是多出了第47章
雖然還是不像童話故事那樣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總還是留下無限遐想

放寒假已經放到日夜顛倒
這本書讓我在寧靜的夜晚還能得到一點東西
很好笑也很貼著心

愛情無法用言語來說明
那是需要用行動來證明的

任由命運擺佈的緣分間
可以隨緣
也可以努力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