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ua780224/1/1795765965.mp3_###}

今晚的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很難得
很安寧
很平靜



在翻"朵朵小語"之前
這兩天我先去圖書館看了"生日快樂"、"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然後剛剛窩在電腦桌前看"如果能再愛一次"
不同的語言
帶給我的是同樣的感動
和眼淚



They say there's always someone in a relationship who loves more.
Oh God I wish it wasn't me.



這是女主角在日記本裡寫的
嗯...這麼看來她是愛得多了
因為通常會"希望"
也就代表無法達到
又或者某方面與現實不符吧
看到這
悲傷感又自己冒出頭
原來如此
會是這個道理



劇中的男女主角碰到的都是一些生離死別的問題
但他們卻依然能對愛如此執著
然而現實生活中有辦法這麼美嗎?
如果也能發生類似的愛情
然後再轟轟烈烈的死去
至少
雙方都依然還保持著深愛對方的心
若以不切實際的浪漫來看
的確是挺美的
對吧!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已經是老掉牙的學問
也是我最近新學到的道理
這幾部電影好像也是這麼告訴我
感激你所擁有的
然後"愛"就是了



記得小可小姐曾經提過一個有趣的問題
如果一件事做了會後悔
不做會遺憾
你是做還是不做?



如果有一個人愛了會後悔
不愛會遺憾
那你是愛
還是不愛?



從前我會選愛
剛剛問了一下自己
我發現我現在依舊會選愛
因為至少沒有了遺憾
我才不會後悔
這是我的理論



明早就要回台中了
我要把頭髮剪掉
換個風貌全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