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三天的時間應該已經夠我冷靜下來了,於是我開始很想說話,或許是想留一點東西給妳,也或許是想留住感覺,然後誠實的面對自己吧!所以,我答應妳,我不會再壓抑自己的情緒了。

未來的日子裡,我真的不會強求什麼,但我只希望我們能夠不要當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人,縱使把情侶的這層關係拿開,我們依舊還是能偶爾關係一下對方,就像我們之前什麼都還不是時那樣,妳別完全的消失,別那麼狠心的懲罰我,好嗎?

我說我猜測的到那篇網誌的屬性,但我卻真的沒辦法知道它原來那麼強烈和牢固,看完之後,一心以為過一、兩天我們就會恢復正常的我傻了很多秒,因為天使犯規,她並沒有遵守與小孩的約定…而我就和一般正常的男生一樣,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只是挽回,所以我開始拼命尋找我的藉口或是理由,但妳卻早已搶先一步把我想挽留妳的立足點全部拆除,於是我重心不穩,只能一直跌下去…

我們的愛情來得出乎意料,但走得更是莫名奇妙。每當身邊有人不看好所謂遠距離愛情時,我總是不以為意,因為我一直以為只要我不放棄,就不會有什麼事情是困難的。但終於我體悟到我的自以為了,所謂現實的因素果然還是有很大的力量,從頭到尾我根本就不該忽視它。所謂浪漫,或許在某方面也等於天真吧!

老實說在那個當下我不知道我自己有多難過,於是我偷了兩支菸獨自跑到頂樓看星星,夜晚的天空真的很美,尤其是當它看起來越來越模糊的時候,特別深,妳是知道的嗎?我還曾經想要跟妳一起做好多事情的,但原來妳根本不希望我們總是活在刻意的浪漫中,夢想一轉身就變成了妄想,落差看起來是挺大的,對不!

妳說我們什麼基礎都沒有就陷入愛情,而我就像妳說的,把它壓了下去假裝沒一回事。妳點出了問題的癥結卻也讓我死了心,說真的,我從來也都不敢問妳愛不愛我,只能問妳想不想我。而愛情模式的不同,放在這裡變成了不合,而不是互補,或許在心裡最底處,我其實也早就懂得這個道理了吧!

當我沒辦法改善環境解決問題,即使多麼不甘願,好像也只能就這樣屈服於現實之下了。抱歉是我讓妳的戀情長得那麼奇怪,根本沒見到幾次面。妳會後悔讓我闖入妳的世界裡嗎?至少,妳讓我得到的是很棒的紀念。反而我的衝動,似乎只是讓妳吃苦,妳好像只能任命一點了,因為我已經沒有機會再補償妳了…

這一切果然像夢,又或許像煙火,是妳讓它變得很難忘,別忘了,畢竟淒美也是另一種美呀!別擔心,我會好起來的,但我不會忘記妳給我的美好,因為感情太深,忘記就太難吧!不是不愛妳了,但我會更愛自己一點。我懂沒有人會笨到遠離幸福,所以妳的選擇會是對的。當我能重新再站起來,而妳又做了一個對的決定,真好,這麼看起來妳是沒有任何理由難過了耶!

謝謝妳,因為妳帶給我最難忘的回憶;謝謝妳,因為妳有告訴我妳最真誠的感受;謝謝妳,因為妳,我漸漸懂得我喜歡的女孩是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