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著她的側臉時,我的人在這個空間,
而"我雙眼裡的視界",又是另一個世界。
那感覺就像是全世界只有你熟悉這張側臉,
而這張側臉只存在你的眼睛裡,
卻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BY六弄咖啡館



如果有人問我看完這本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應該就是那張"熟悉的側臉"吧
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覺
那種看著一個人的側臉
然後把想說的話在心裡說了一遍的感覺
雖然無聲
雖然孤獨得只有自己知道
但真的很真實



這本書比其他故事都更能感同身受
我突然想到我似乎也有那張熟悉的側臉吧(笑)
我似乎也有過那種吃醋到不知所措
好像不夠成熟
好像半生不熟
好像永遠都會為了這樣子的事情變得熟不像熟的感覺



只是我遇到的問題不是距離
這讓我更佩服ㄌㄧㄥㄌㄧㄥ了
到底分隔兩地到愛情要如何延續呢
沒遇過的果然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吧



對了
關閔綠在書中曾經寫過一篇作文叫"如果可以重來"
而我這幾天翻報紙 赫然發現今年學測作文題目竟然是"如果當時˙ ˙ ˙ "
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藤井樹可以當猜題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