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
好像一如往常似的
最近心情並不是很好
是因為和家裡的人相處的關係



今天因為收衣服出了點小錯誤
加上態度有點散漫
老爸突然冒出一句莫名的話
"哩看余天he勒ㄍㄧㄚˋ(兒子)蝦咪款"
"溫刀he勒馬西敢款啦"



首先是生氣的感覺上來
冷靜了近10秒之後換難過出頭
很奇怪當下眼淚竟然很想出來
我想我悲哀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講這話的人正是我老爸吧



我覺得我的情緒管理好像變差了
記得以前不管被罵被念我都能很樂觀看待的
但今天一整天我就這樣擺了一個大臭臉
外面的天氣很冷
裡面的氣氛更冷



我突然好想躲回嘉義去
享受那裡的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