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
今天去桃園找我姊玩3天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看到台中火車站比較沒有那麼多類似一些感動悸動之類的東西
剛下了火車
身體很自然的想去金莎百貨下面的等車處那看看
或許是想找些回憶吧



那是提外話啦
天曉得我是在找尋誰的回億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遊記雜記"裡加一些文章了
雖然說這個分類裡的東西都比較膚淺
但也不能太忽視呀



半年不見桃園還是長的一樣
下了火車站還是有一大群瘋狂的計程車司機
3家百貨公司我想也不用再介紹些什麼了
只是這次我有幾個無聊的新發現:



他們上了手扶梯之後習慣往左逆時鐘逛街
所以如果你想觀察每個人正面的一舉一動
你只要往順時鐘方向繞就可以輕易的辦到



還有桃園的跳舞機遠比太鼓達人盛行
那次去打鼓旁邊大概有30幾個人在看1個人玩跳舞機
其實還滿壯觀的
老實說
那個人其實也真的還滿屌的



還有就是桃園停車場多到誇張
警察也嚴到很機車
不知道車是有多難停
反正他們的交通很麻煩



其他就是一些瑣碎的事啦
我知道這些就已經很無聊
所以我也不忍再多說些什麼啦
或許大家會好奇我到底能玩些什麼
除了很無聊的逛逛他們的街景
逛逛他們的誠品
還有就是很自由自在的當個開心的宅男啦



當然沒這樣就過3天啦
我們還有去看個電影
它叫做變形金剛
話說這部電影
還真的很好看



原來機器人打架也很有感情是真的
好笑的地方也一再的出現
聲光效果是已經沒有辦法再挑剔的
女主角也有她性感電人的地方
"沒有犧牲 就沒有勝利"說的更棒



大黃蜂腳斷那一段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感人
女主角一個無助的回頭加上大黃蜂一個堅定的點頭
I drive,you shot.
就讓我有鼓酸勁上來了
我喜歡這部電影
期待下次能再看一次
期待會有第2集



大概就這樣了
我已經擠不出什麼感想了
回到了台中
就像回到了現實一樣
繼續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