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進來的朋友們
你們學會什麼叫"先乘除後加減"
國小應該可以畢業(我很無聊我知道)

之前無名該死的維修
害我回來的當天沒辦法留下我的心情
就像藤井樹熱愛高雄那樣
那個當下
我想我也熱愛台中

那天一樣很宅
東逛逛 西走走
跟前一天的內容很像(請參考桃園遊part3)
很快9點就到了
坐上火車
跟那天上來桃園不一樣
一個白天 一個夜晚
一個雀躍 一個疲憊

旁邊坐的是一位年輕女子
但她並不讓我目眩神移
除了她睡的像死豬一樣之外
缺點我還可以找很多

11點15分
到了
我愛的台中
多麼熟悉的感覺
熟悉到很可怕
我還特別繞去一中街
熟悉的場景
實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那晚的一中街就像跨年那天一樣
像座不夜城
心情在沸騰

幾天不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新建工程"已經蓋到好高
我還停下來被這座實在不怎麼樣的建築物給震撼了一下
"五權國中"則還是一樣安祥
我想我也已經好久沒仔細看看它了

親愛的家
又是一陣熟悉
好久沒看到我們家多多瘋狂成那樣子
我想我不在的這幾天她一定睡不好吧(笑)
開了電腦和朋友聊聊天
又是一陣熟悉
好像夢醒了那樣

桃園遊像是度假
吃好的住好的無憂無慮
但踏上台中的那一剎那
就像藤井樹熱愛高雄那樣
我發現
我也熱愛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