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新註冊facebook的關係,讓我每次坐在電腦桌前時多了幾個網頁可以瀏覽,但是我還是總習慣固定會來Forever Young這裡看看,來看看有沒有朋友留言,不然看看有沒有朋友來過,再不然,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自己說,但我多半是失望的,真不知道是我最近生活過得太平淡,還是我已經對週遭事物食髓無味了。

可能我需要一點爆點吧。

之前小雨、信宇和凌伶都不約而同的對我MSN上的狀態(有緣嗎?)好奇,但聽我說完故事之後我想她們也都是敗興而歸,不知道是故事本身太無聊,還是我說故事的能力變差了,我又不知道了。

最近天氣很多變,冷的時候讓我回憶,而且和天氣的變化一樣是很突然的,回憶太多的時候也會讓我手足無措,像我就不知道去年去看國慶煙火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很冷,雖然這可能並不是很重要。

我可能需要一點爆點吧。

昨天班上大概有一半的同學一起在中埔那邊烤肉,烤完肉大家再一起去河堤邊放煙火玩仙女棒,著實是很快樂的,只是我知道總有一股落寞在,但在哪裡?我還是不知道啊。

好吧,但至少我知道昨天是小雨和老羅的生日。

雖然這個收尾很爛,但我要祝小雨昨天生日快樂。祝老羅昨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巫阿華 的頭像
    巫阿華

    Forever Young

    巫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